之前為了挑婚紗禮服超煩惱的,實在找不到合適的

因為我本身有一點點肉肉的(好啦,很多點)

婚紗禮服的時候,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冷漠

胖又不是我的錯,為此我還大哭了好幾次

 

 

不過試了好久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了^^  好開心啊~~

我去的是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,其實本來沒有想去自助婚紗工作室的

因為總有婚紗店品質比較好的錯覺

 

沒想到我去的那一間自助婚紗,價格很便宜,婚紗和服務的品質也很好

至於是哪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呢?先讓我賣一下關子吧!

 

 

我就是肉,我就是在婚禮前瘦不下來,但我就是想漂漂亮亮走紅毯啊!!  

肉肉女孩們,雖然挑婚紗禮服很困難,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因此失去信心唷!

 

 

馬上來進入重點吧,希望讓肉肉女孩能美美走紅毯上!

 

究竟,肉肉女孩要怎麼挑婚紗禮服?

 

1. 上半身不能太花俏

 

因為啊,肉肉女孩的上半身都比較豐滿

如果婚紗禮服前面有大花、抓皺或特別設計,會讓妳的胸部像一頭乳牛啊

那是給平胸女孩的設計,遇到這種款式一定要有「這個不適合姐」的認知

這樣挑婚紗禮服才能快狠準

 

 

總而言之,挑婚紗禮服儘量選上半身較樸素,下半身比較花俏的款式

像是 A-line 款式的婚紗禮服

下半身做寬鬆的設計,延長身形比例,也可以遮住胖胖的小肚子哦!

還有蓬蓬裙的款式也很適合我們肉肉女孩!

 

 

上身樸素、下身花俏的婚紗禮服可以平衡視覺效果,不會讓人覺得

哇~妳上半身好大啊!

 

但是、但是,也不是要太花俏的啊

不然會發生像蔡依林某年走紅毯那樣的慘劇

 

 人家這麼瘦的都這麼慘了

妳想想我們小胖妹下半身再穿這麼花俏是不是更悲劇?

 

花枝裝  

 

 

2. 顏色不能太鮮艷

 

肉肉女孩不適合穿太粉色系的婚紗禮服,尤其是鮮黃色的禮服

只會讓妳整個人放大~放大再放大!

 

所以,像我們這樣的肉肉女孩,選擇婚紗禮服的時候

一定要選深色系的,像是深藍、黑色、紫色都很適合唷!

 

 深色禮服  

 肉肉女孩選擇深色系的婚紗禮服,比較不會讓人有膨脹的感覺

 

 

3. 選擇中高腰的款式

 

肉肉的女孩在拍婚紗的時候

選擇中高腰款式的婚紗禮服可以修飾肉肉的下半身唷~

 

 

 

 中高腰禮服

 

 

 肉肉女孩 NG 的婚紗禮服款式

 

1. 魚尾款

 

肉肉女孩在拍婚紗選禮服,一定要記得一件事:

就是,魚尾款禮服是給瘦子拍婚紗用的

我們選這種款式的婚紗禮服,簡直是自尋死路啊。

 

魚尾  

身高不夠又不瘦的女孩,不能選魚尾款的禮服拍婚紗

 

2. 多層次禮服

 

肉肉女孩在挑婚紗的時候,多層次的婚紗會讓我們看起來更大唷!

所以~多層次浪漫小公主風不適合我們,挑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切記、切記!!

 

我是分隔線  我是分隔線  我是分隔線  我是分隔線  我是分隔線  我是分隔線  

 

 

好啦,講這麼多,我去的婚紗工作室是哪一家呢?

 

將!將!我是去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拍的婚紗~~

 

其實我跟大肚哥跑了好多家婚紗店

都沒有找到適合我的婚紗禮服,一度覺得好沮喪

半夜還驚醒大哭呢!甚至是跟大肚哥說我不要結婚了!

 

後來是聽朋友說有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還不錯

我和大肚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預約了

 

我一開始是不考慮自助婚紗工作室的!

因為印象中總覺得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婚紗會黃黃舊舊的

 

不過伊頓出乎我意料之外,他們的婚紗很多唷,而且全部都很新  

也沒有說要加價什麼的~全區都可以挑選!

 

重點是幫我介紹的禮秘很親切,很有耐心聽我的困擾

不像一般婚紗店的禮秘,因為我的身材都對我很冷淡

重點是給的建議都很好,也會教我一些挑衣服的方法

 

 

自助婚紗真的比一般婚紗店還要親切又彈性

也不會像一般婚紗店一樣,強迫推銷

 

伊頓的包套價格很優惠,品質又好

真的是顛覆我對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印象了!

 

 

最後我順利挑到喜歡又適合的婚紗啦,所以我這一篇文章是報恩來著的

肉肉女孩要挑婚紗,可以去伊頓哦!

伊頓不只一般的婚紗多,大尺碼的婚紗也很多唷!

最後,祝福肉肉女孩們都可以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哦!

 

 

附上伊頓的網址: http://wed.eton-digit.com/eton-photo1.htm

(我真的是來報恩的,哈哈,好的自助婚紗工作室一定要用力推推推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羅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