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結婚一段時間了,不得不說結婚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

 

不過結婚的過程,還是有好玩的部分啦~~

 

除了拍自助婚紗(挑婚紗)之外,就是迎娶的闖關遊歲最好玩啦!!

 

本來想要把那一天照片po出來,可是大肚哥不喜歡曝光(難搞鬼)

 

我總共有三道闖關遊戲(大肚哥:累翻了)

 

第一關  我最了解妳

 

關主:芬芬

 

規則:新狼要回答三題有關新娘的事

 

懲罰:到街上大喊三次「羅羅,我愛妳!」 

 

第一題:羅羅最喜歡的歌手是誰?這個大肚哥閉著眼睛就答得出來

孫燕姿!大肚哥驕傲到屁股都翹了起來呢!

 

第二題:羅羅最喜歡的甜點是什麼?這一題就有一點難了~因為我喜歡吃的很多

大肚哥雖然有一點遲疑,不過還是很快就回答出「蜜糖土司」

 

正當大肚哥得意到不行的時候,第三題來了~

 

「請回答出羅羅 Mc 來的時候是幾年幾月幾號?」

 

啊哈哈哈哈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,所以直接進懲罰~

 

芬芬用 Facetime 給我看,只見大肚哥在路上狂吼「羅羅我愛妳!!」

 

路人都紛紛圍觀了呢,超級好笑!

 

第二關  我的心裡「指」有妳

 

關主:小雅

 

規則:要在印滿指紋的紙上找到我的(裡面當然沒有我的啊!)

 

懲罰:和伴郎嘴對嘴十秒

 

想當然這一關也是直接進懲罰啦,哈哈哈哈!

 

伴郎們此時面面相相覷,這時候就要靠平時的交情

 

好在大肚哥平時會做人,他的好麻吉輝哥從容就義(?)

 

不得不說,看兩個男人接吻那種掙扎的表情,超級好笑的啦!!

(大肚哥心裡受創)

 

 

第三關     愛妳一生一世

 

關主小咪

 

規則:冰桶裡面放了麻將二個一筒、一個三筒、一個四筒,新郎要負責找出來,象徵一生一世(裡面少放了三筒~)

 

懲罰:新郎加上伴郎一起大跳少女時代的「Gee 」

 

哈哈,大肚哥的肚子這麼大,跳起這麼可愛性感的舞蹈,簡直是滑稽又好笑。

 

小咪有拍這個影片,我怕大肚哥偷偷刪掉,我還偷偷備份下來~~

 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!祝福全天下的新娘挑婚紗順利,闖關遊戲也玩得開心^^\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羅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